close

話說本人有某種偏執狂

一放暑假的時候

看到有這活動

花了一週的時間去搶票

因為那時打算跟老公搭高鐵回一趟娘家

後來發現接近懷孕後期

肚子越來越大

還是少出遠門

於是當時上網搶到票的時候

我竟然只訂了兩套(一人限購六套耶!!)

後來看到原來是好物

超多人搶

更是悔恨萬分

於是花了一週的時間每天釘在電腦前搶標

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

最後那兩套票券呢?

一套讓我妹用掉了

另一套打算生產後讓娘家爸媽直接搭高鐵減上來新竹減去舟車勞頓之苦

但是只夠搭單程哪夠啊?!

所以週五晚上看到ptt上有好心人說仍有地方可買到高鐵6一夏時

我衝啦!

但是怎麼都在台北啊?!

打了通電話 

接電話的小姐說不郵寄

嗚嗚~~

那不就沒輒了?!

後來想起網路上有跑腿幫

我真的去問了喔!後來也上ptt找人代買~~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

花了些許費用找到人代買

老公還擔心的問說會不會遇到詐騙

因為得先匯款給對方(含代買費近1400多)

但時間緊迫得立即決定(因為限量總是殘酷的)

所以後來決定請對方代買囉!

今天東西收到了^_^

到時要寄回南部給公婆還有娘家爸媽在我月子期間上來

耶~~(老公說:會不會買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6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