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卸貨的日子倒數計時囉!

週六產檢之前起了大早

先去附近的竹蓮寺拜拜

很幸運的在旁邊找到唯一一個停車位

老公說那是觀世音幫大比、小比準備的

因為觀世音知道今天大比小比兄妹檔要來參拜祂啊!

(媽咪我當初懷孕時夢到送子觀音哩!)

依照往常進去參拜完畢後

因為順道求了個順產平安符

希望9/19平安迎接大小比

後來去吃了旁邊的包子

老公說味道不錯

但是天氣真的熱啊

且離國泰看診的時間還有段時間

我們就步行前往旁邊的麥當當吹冷氣囉!

等到時間差不多才開車去醫院

今天衛教處的漂亮護士趙小姐說恭喜我快卸貨了:)

是啊!

越到後期真的睡眠品質越不好

不過說實在的

比起很多媽咪在孕期遇到的不適狀況

我已經算很好囉!

而且時間上前面卡到寒假(史上最長寒假一個月)

後期又放了兩個月的暑假

八天的產前假+現在請七天的病假

很多時間足夠我休息好好養胎安胎了

所以水腫為何物?不知也!

抽筋也沒發生過(謝謝我家老公天天要我吃鈣片!不過真的不好吃啊!!)

該補的補品也都補的差不多

遇到問題是睡的不好(白天可補眠)、頻尿(有時晚上起來N次)、中期跟後期嗯嗯有困擾

還有食慾都一直不會很好

先前同事都一直說中後期會味脾大開

怎麼都沒啊?

不過我已經夠胖了

若再食慾大開那怎麼得了?!

每次曾醫師都笑說我怎麼養的?

大比小比怎那麼大隻啊?

想當初我妹家的雙胞胎出生時不過2300~2500g

而我們家的週六時已經2800~2900g

出生時要破三千看來應無難事吧

本來老公說既然要剖腹了

那最後階段乾脆卯起來ㄐ一ㄥ給他們大隻一點

聽說比較好養

問了曾醫師的意見

他說不用啦!夠了!

照一般正常吃就好啦!

既然醫師都那麼說了

我還是節制一些吧

最後一週清淡飲食吧!

週六時是最後一週產檢囉!

曾醫師已經開住院單給我了

所以我們去了一樓booking單人房囉

希望能排到喔!

其實我很怕母嬰同房

因為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怕

特別是我們家還兩隻

想像一間病房裡

有三個剛生產完的媽咪再加上小baby

哇!不敢想像會多可怕啊............

應該是沒的休息吧!

希望能排到........

最後倒數囉!心情有些緊張!

老公一直說這週末是我們最後的兩人世界

下週就由兩人世界變成四人世界囉!

開刀倒是沒那麼怕(20多年前開過盲腸炎)

應該吧!應該不可怕吧!

緊張的是接下來的日子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6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