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五天有四天都得回學校
(新生訓練、開會、返校之類的)
因為太久沒上班
真的累
而回學校新生訓練那兩個半天
事情多又雜
加上天氣又熱
還真有些受不了!
還好我那體貼的老公在那四天中每天上午都開車載我去學校
帶著他的notebook在我的辦公室上班
下午才回公司
因為他很擔心我啦
想說接近預產期一切小心為上
(孩子們的爸~   謝謝你啦!)
之所以不得不回學校的原因是若不回去請假
到時事病假會有超過的疑慮
再者也得讓新生看一下他們的導師吧
接下來就真的要安心待產啦
先請個八天的產前假
再來接七天的病假(到時得請醫師幫忙開證明)
最後直接接產假
 
今天我回去產檢(雖說曾醫師每次都交代兩週後再來)
但是我還是一週回診一次較安心
 
34W產檢:
大比、小比
1.體重2400~2500g之間  兩兄妹差不多
2.FL:65mm
3.BPD:90mm(果真是大頭一族啊!跟爸爸媽媽一樣)
4.AC:290~300mm
 
問了醫師撐不撐的到9/19
他說媽媽會很辛苦
因為孩子越來越大
肚皮會越來越撐
(很多陌生人看到我的肚子都問說:快生了喔?)
問他該如何?
他說多臥床可以撐久一些
至於我的體重截至目前大概增加5.3KG
持續控制囉!
最近兩兄妹胎動的很厲害
餓也踢
飽也踢
除了攻上面
下面也不放過
晚上時狂跑廁所
醫師說胎動多好啊
可以比較放心
至於胎位
哥哥還是不正
妹妹上週不正   這星期被擠到正了
曾醫師說越後期胎位不太會變動了
 
今天衛教小姐講解產兆、新生兒用品還拿了一些單子要我帶回家填了
及何時到九樓報到
申請出生證明、成人百日咳之類的
還有要找時間去聽麻醉講解
不到一個月囉!希望能撐到9/19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6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