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難免要吃吃喝喝....
今年不能免除...
回老家高雄一進門就是吃吃......
回台南岳母家也是從到台南吃到大年初六.......
台南是個好地方....所以我介紹一下我的過年養豬之旅....
讓大家知道在台南如何養豬...........

1/23 台南和久田日本料理 :
說到這家日本料理店真是又愛又恨...
他的料理真的是不錯價錢也OK,但是因為冷氣沒開
從此我太座就將他打入冷宮永不錄用.....
所以做生意真的又感受一下花錢的客人的心理....
不囉唆,介紹這家的料理吧!!

和久田門面 :

tn_IMG_7153.JPG 

第一道菜 : 和風沙拉冷盤

這到冷盤做的不錯吃,沙拉清淡爽口,松板豬肉入口回味無窮,但敗筆在豬排是冷的........

tn_IMG_7588.JPG 

第二道菜 : 生魚片

說到這家生魚片只有一句話"新鮮,好吃" & "大塊,種類多"

連不吃生魚片的我都覺讚.......

tn_IMG_7590.JPG

第三道 : 炸明蝦 :

這家的炸蝦真是好吃,蝦大隻且味道好....

害我連作夢都會夢到這家的炸明蝦.....

tn_IMG_7594.JPG 

第四道 : 清蒸皮刀魚

這個清蒸的皮刀魚味道恰到好處.除魚很新鮮外清蒸的火候真是不錯.....

tn_IMG_7600.JPG 

 

第五道 : 清蒸糯米飯

講到這糯米飯,看上去好像很想沒料的感覺.但是當你嘗上一口味蕾間的感覺真得是讚.

挖開裡面的糯米,才知真材實料就在小小的世界中.

tn_IMG_7614.JPG 

 

第六道 : 火烤雞腿

說到這雞腿真是讓我痛哭流涕.....太好吃......太讚.........

火烤得火候恰到好處,色澤讓人食指大動,害我在旁猛擦口水..............

tn_IMG_7603.JPG 

 

最後是全體工作人員合照(看他們吃的多爽快,就是到這是幸福的感覺......)

tn_IMG_7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6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