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沒多久老公就說他喉嚨很痛

按照往例應該要立即帶他看醫生

但是今天是週日

很多診所都沒開哩

本來要去光華那邊的祐庭

因為老公覺得那個醫生看的很有效

但是印象中前陣子我感冒時去的時候有看到明年才會增加週日看診時段

所以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打了電話過去問

還好以前去過的邱國華有開

我們約10:30到

沒想到掛的號碼已經是100號以後的了

當時大概是看到20幾號

天啊!106號要等到何年何月?

一直等到11:30左右老公開始不太對勁

發高燒且病奄奄

我鼓起勇氣去跟診間的護士詢問是否可以先幫忙量個體溫

結果證實真的發燒

後來還是乖乖地等

但是老公的狀況是越來越差

我覺得他真的快不行了

整個人沒精神到極點  都快暈了

只好再度進診間央求提前給看

要不然後果堪憂

邱醫生看了後說喉嚨真的紅腫

另外看我老公的症狀判斷是這次流行的流感

肌肉酸痛  噁心  想嘔吐

但是他也說了老公今天才發病怎麼會一下子就那麼嚴重?

後來只好先打了一針

服了藥休息

再度量體溫

竟然飆的更高

我那個體溫記標出從來沒出現過的高溫

38.9

我的天啊!?有沒有弄錯啊?

反覆量了幾次都差不多

看來真的發高燒

為防止後遺症

先降溫

用冰敷袋冰敷降溫

再上網查一下知識

用溫水擦身體也可以降溫

後來折騰了幾個小時後終於降溫恢復正常

醫生先前有交代若燒沒退可能得到醫院吊點滴呢!

還好後來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6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